【酒茨、狗崽】一觉醒来人设都变了(1)

【酒茨、狗崽】一觉醒来人设都变了(2)

主酒茨狗崽  主酒茨狗崽  主酒茨狗崽
重要的事说三遍!
现代梗 甜饼
OOC冲出宇宙
其实只是我想搞事w

1
酒吞准时地在早上六点醒了过来,习惯性的准备亲亲怀里的人然后起床做饭,却在看到压在自己身上那一头黄毛时愣住了。
茨木染发了?酒吞皱着眉想了想,不对,昨天睡觉的时候还是白发,那这人是谁?!
酒吞有点慌,赶紧伸手推了推那人:“喂,醒醒。”
等等,我声音怎么这么像对门那个小娘炮?
还没等酒吞弄清楚状况,黄毛已经抬起了头睡眼惺忪地看着他。
看见黄毛的脸时,酒吞的脑袋轰地一下当机了。这……这不是对门小娘炮的对象大天狗吗!
这厢黄毛瞪圆了眼睛,两手摁着酒吞的肩膀:“妖狐!你把我挚友弄哪里去了!”
啊?酒吞又反应不过来了。挚友?这不是平时茨木最爱说的吗?不对不对!妖狐?!大天狗为什么对着我叫对面小娘炮的名字?!
大天狗还在摁着他的肩膀:“挚友呢!”
“你先松手!”酒吞奋力推开大天狗坐了起来,“我还想问你把茨木弄哪去了!”
大天狗眨眨眼睛一脸茫然:“茨木?我不就是?”
酒吞彻底懵逼了。

2
妖狐惯例醒的早些,自家恋人还埋在他颈窝里睡得正香,一双手紧紧把他抱在怀里。
噫,昨天竟然不是压着我睡的,妖狐弯着嘴角揉揉恋人的红发。
嗯?红发?不对!妖狐迅速扒出了埋在自己颈窝的脸。卧槽啊!这是对门那个腱子肉啊!
想都没想妖狐马上一脚将腱子肉蹬下床去,抓起被子把自己裹的只剩个头。天辣……我竟然跟腱子肉……妖狐不敢深想,一双眼紧盯着床下已经坐起来的腱子肉。
“阿脸,干嘛啊?”腱子肉说话了。
“我还想问你干嘛!”妖狐一肚子火:“你把我家那口子弄哪去了!你不是跟你家茨木情比金坚吗!不对!阿脸是你能叫的?!”说着说着妖狐瞅着腱子肉脸色不对了,但这种时候不能怂!
“瞪啥瞪?就你会瞪人?我告诉你我家那口子……”妖狐话还没说完,腱子肉半跪在床边一把抓住他裹在身上的被子,沉着脸问:“茨木,我家阿脸呢?”
“啊?”妖狐没搞清楚状况,“我是妖狐啊,不是什么茨木。腱子肉你傻了?”
腱子肉一脸惊讶地松开手:“你说什么?”
“我说我是住你对门的妖狐!”
腱子肉一句话让妖狐傻了眼:“可你看起来明明是对门茨木啊!”

3
妖狐心说不好,丢开被子直冲向门口,腱子肉紧跟在他后面。
刚打开门时对面的门也打开了,冲出了“他”和他家大天狗。
酒吞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“自己”和茨木,迅速抓住了身边准备冲过去喊挚友的“大天狗”。
最怕气氛突然地安静。
一个和平而安宁的早上,四个人光着身子站在走廊里面面相觑,早晨的阳光透过走廊的窗照了进来,灰尘肆意地在阳光中跳舞,仿佛在嘲笑他们的遭遇。
在这和煦的阳光中,四个光着腚的男人不约而同地发出了来自灵魂深处的呐喊:“卧槽啊!!!!!!”

tbc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先短小写一章~
说一下职业设定:
崽:知名美妆博主【让小生教你们怎么活用斩男色吧~】
狗:宠物医生【面瘫,有颗喜欢毛绒绒的内心,毛绒绒万岁!毛绒绒即是大义!】
茨:摄影师【通过镜头爱上酒吞,挚友的美只有我能发现!】
吞:麻豆【腹肌与奶子!行走的人形荷尔蒙!】
就是这样~
感谢帮我完善设定的小伙伴!!!爱你❤ 

评论(49)
热度(3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UT | Powered by LOFTER